狠殺「小燈泡」卻不想被羈押!凶手王景玉竟然還有臉講出這種話......網友直呼太誇張!

記者: 阿福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狠殺「小燈泡」卻不想被羈押!凶手王景玉竟然還有臉講出這種話......網友直呼太誇張!

士林地方法院今天再開庭審理內湖女童「小燈泡」斷頭案,原本凶手王景玉的辯護律師主張應停止審判,但士林地院、高等法院接連裁定駁回。


因王的羈押期限至8月24日屆滿,法官詢問他對羈押有無意見,王囁嚅地說「我不想羈押」。

王的辯護律師薛煒育認為他不符羈押要件,應無延押必要,但公訴檢察官陳昭仁則認為若不羈押將難防免王逃亡。士院諭知候核辦。


王景玉日前才向父親表示,希望以200萬和解,之後會工作慢慢還給家屬,希望父親幫她向法官求情,如今24號即將羈押期滿,上午召開延押庭。


王景玉向法官表示:「我不想被羈押,我都承認,我會改,我是有教化可能的,希望法官判輕一點,我還想跟家屬道歉」就連王景玉的律師也表示,王景玉家中經濟狀況不好,應該沒有金錢供他逃亡。而且單獨犯案,沒有串供之虞,建議法院可以考慮裁定王景玉住院治療。

檢察官陳昭仁則指羈押原因仍在,建請法官延長羈押,未予羈押無法防免逃亡,若須就醫,王目前在看守所也有接受精神方面治療。

184694

上月21日士院開準備程序庭時,法官當庭播放王在台北看守所接見父、母親的錄音檔,王母不斷教兒子「開庭時你都要說對不起、我道歉」,並要兒子跟著複誦;當日王一有機會開口,就向法官說「我想道歉」,但小燈泡父母並沒出庭。

王景玉由法律扶助基金會律師薛煒育、梁家贏與洪千惠擔任辯護人,王與父母接見時,告訴父母「他們(法扶律師)是免費的!」要父母去問律師什麼時候可以交保。王父難過地說「你犯的是重罪呀!」,但王充耳不聞。


ENEWS社會新聞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13: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