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暴腫撐壞表演服 遭網友譏笑女神變大嬸 經紀人出面證實「因為坐月子...」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溫嵐暴腫撐壞表演服 遭網友譏笑女神變大嬸 經紀人出面證實「因為坐月子...」

台灣歌手溫嵐,有著嘹亮迷人的嗓音和性感外型,也被稱為熱舞小天后,然而日前她在中國商演時,雖然一身深V勁裝性感亮相展現誠意,但她臉部僵硬,全身腫腫更疑似把袖口撐爆,讓網友大肆討論為何昔日的性感女神竟然變成「大嬸」,有不少網友湧入留言揶揄她「走鐘」,這樣的話傳到女神耳裡,讓她非常Care~她在微博發文嚴正否認,不過經紀人也出面回應,透露溫嵐會變胖的原因。

376110

 

溫嵐日前在中國演出時,疑似太胖把衣服撐爆。(翻攝自沒品姐微博

溫嵐在微博發文說,自己的臉僵是因為腳掌骨頭受傷,所以在表演時盡力忍痛,才會導致臉部僵硬,而被網友質疑袖口被自己肥肉撐爆,她也PO出該禮服的剪裁,直呼設計原本就是有一個開洞,並不是她把衣服撐破。

376111

溫嵐經紀公司PO出表演時穿著禮服,指稱該設計本來就有開洞,強調不是溫嵐把衣服撐爆。(翻攝自溫嵐微博)

不過經紀公司也表示,溫嵐因為腳掌骨頭受傷,修養之際除了不能做激烈運動,還要多補充膠質和鈣質,溫嵐的媽媽也常燉煮豬腳花生湯,希望溫嵐的腳傷可以盡快痊癒,讓溫嵐笑說自己根本就是在坐月子,也因為實在吃太補,才略微發福了。

376109

 

溫嵐(中)坦言因為媽媽在幫她「坐月子」,有略微發福,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演唱時的照片可能因為角度問題,因為另外一張照片中,溫嵐依然性感瘦削。(翻攝自溫嵐微博)

 

本文由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7: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