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學!藍心湄「馬甲線」私房瘦身法,一天只要2下!親自示範.... 腳大開險曝光!

記者: 家慈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人生必學!藍心湄「馬甲線」私房瘦身法,一天只要2下!親自示範.... 腳大開險曝光!

▲影片來源:youtube

凍齡美魔女藍心湄,在節目中大秀私房瘦身法,看得觀眾直呼,「太敬業了!」。藍教主不斷在節目中仔細示範,還不顧穿著短褲,只用毛巾遮掩,險走光。而且簡單又方便,重點是一天只要2下!

1.躺在床角,膝蓋跟床呈現90度,初學者可以躺深一點,雙腳懸空。

397621

 

▲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2.找到會讓腹部最斗最不舒適的角度(手伸長或是可以滑手機..小心打到臉)

397622

 

3.起來的時候也很重要,要側身起來397623

 

 

藍教主也要提到,做這個運動的時候,雙腳打開比較簡單,合起來比較辛苦,而且腳掌是可以弓起來的,如果是腳跟翹起來的話,就是練習後面的肌肉,反之腳尖的話,就來是練習前面的肌肉!這個動作一天2次,初學者1次就可以囉!不到一個禮拜,就可以練出腹肌了!

 

參考來源:女人我最大

封面來源:藍心湄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0: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