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本土劇女星宣布告別台灣八點檔,爆出要嫁到「香港」了,透露將有「新身分」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震撼!本土劇女星宣布告別台灣八點檔,爆出要嫁到「香港」了,透露將有「新身分」

450830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廖家儀的粉絲團/組圖)

不少女星總在婚後淡出演藝圈,或是刻意減少工作量,為的就是成為老公背後守著家的妻子,甚至生下孩子後,為了家庭只能放棄自己的演藝生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本土劇女星廖家儀嫁給香港老公陳世傑後,兩人都在台灣工作,因此廖家儀仍留在台灣繼續拍戲,甚至一連生下3胎,沒想到老公卻因為職務高升,因此一家將飛回香港定居,廖家儀坦承這一年為了搬去香港,坦言「包括新的學校、家長圈,新的語言,突然開始懷念台灣的人情味,什麼都可以找人幫忙。」

 

不過陳世傑已經是太古集團的總裁,也多了總裁夫人的稱號,但認為「不想讓人家覺得當人妻、媽咪之後什麼都不能做」,還客串了民視新八點檔《幸福來了》,還拿下健身教練的證照,展現全能媽媽的能耐。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