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阿姑周遊自爆仍如少女,哭求腥夫回家遭拒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更新!阿姑周遊自爆仍如少女,哭求腥夫回家遭拒

資深藝人周遊阿姑又有新消息了,她和老公李朝永、小三張獅嬤的三角戀情話題依然延燒中....

473328

(圖/周遊(阿姑))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阿姑周遊出面指控李朝永外遇,對此張姓小三有接受記者電訪,澄清許多周遊散發的消息,比如說她只有64歲卻被講成68歲等等。

周遊的好朋友、同時也是資深藝人的白冰冰透露,稍早錄影前有和周遊通電話,她說阿姑想要請她打電話找回李朝永,阿姑還打給白冰冰表明心聲「我雖然是80歲,但我有18歲的浪漫少女情懷,所以我還是希望他回來」直接表明不想離婚、還愛老公;白冰冰依循阿姑的願望打給李朝永,他卻一直沒接電話。

白冰冰向蘋果日報的記者透露,她有勸周遊當初不要鬧那麼大,別把李朝永罵成這樣,也不要提告,因為白相信李朝永也是非常難過;但是白冰冰說自己現在也不知道李朝永在哪,但她覺得李朝永現在應該身無分文「他應該蠻拮据的吧,所以人情還是留一線啦,願意回來最好,不願意回來也要讓他有活下去的資源。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周遊(阿姑)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挽回婚姻?李朝永攜小三下跪 阿姑周遊不領情談離婚恐賠

更新!阿姑周遊改開保時捷,怒賣偷腥髒髒車!狂甩腥夫好幾條街......讓他追也追不到!

阿姑周遊爆瘦10多公斤,自爆「懷乾哥哥的孩子」不願當小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