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店面行銷實務班結業 吳新興盼助僑胞開創事業

記者: 愛傳媒
其他 | | 觀看數:0
網路店面行銷實務班結業 吳新興盼助僑胞開創事業

473330

僑務委員會吳新興委員長及周瑞珍科長一同與「2017年網路店面行銷實務班」全體學員合影

 僑務委員會舉辦「2017網路店面行銷實務班」,來自全球五大洲16國的59位學員返臺參訓11日,於9月15日結業。委員長吳新興於結業餐會表示,只要有助於僑胞事業在海外的開創及發展,僑委會都會盡最大努力提供協助。

 

 吳新興說,僑委會每年都會開辦各種領域的培訓班,邀請知名企業專業講師分享網路行銷知識,並安排參訪國內應用網路行銷業績優異的企業,讓僑胞學習經商的專業知識和技能,進而順利開創海外事業。

 

 他表示,僑胞經由僑委會的安排,不但能學到專業知識,還有實務的管理經驗及通路訊息,從橫向聯繫中發掘商機;他也鼓勵僑臺商善用臺灣的優勢及豐富的資源,歡迎返臺投資,每一位僑胞都是國家的民間大使,希望大家一同努力,讓世界看見臺灣,讓臺灣走向世界。

 

 除了各種培訓班外,僑委會也鼓勵大家多利用海外信用保證基金提供的融資協助。當場就有來自邁阿密的學員表示,颶風艾瑪在美國造成相當大的災情,就有部分受到影響的臺商非常需要資金周轉,感謝僑委會雪中送炭,提供僑胞實質幫助。

 473329

僑務委員會吳新興委員長(左)頒發服務熱心禮品給學員長樊淑美小姐(右),以茲感謝兩週來

 來自美國金山灣區的學員長樊淑美表示,感謝僑委會為僑胞所付出的努力。讓僑臺商的善良和忠實厚道得以持續傳承,引領年輕的海外僑界菁英,一同為臺灣打拚。

 

 僑委會「2017網路店面行銷實務班」為期11天的行程中,邀請知名企業專業講師分享網路行銷知識,並安排參訪國內應用網路行銷業績優異的企業;至2011年開辦以來,受到海外僑界熱烈迴響,僑胞報名踴躍。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