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氣!演藝圈資深大哥「開腦動手術」,術後照片曝光,他:手終於不用在抖!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集氣!演藝圈資深大哥「開腦動手術」,術後照片曝光,他:手終於不用在抖!

475747

(圖黃仲崑 同下)

58歲資深大哥黃仲崑20年多來右手不自覺顫抖,一度以為是酒精中毒,日前才被確診患「原發性震顫」,24日開動腦手術長達五小時,連遺囑都交代好,下午在臉書曬出住院光頭照,和大家報喜:我手終於不用在抖,合十感謝上帝,阿們。
 

根據東森報導,黃仲崑表示,感謝彰濱秀傳醫療團隊,和大家幫我集氣的朋友們及粉絲們,手術非常成功,還說他進行手術,台灣僅有三案例,都能成功痊癒,這手術是有風險,因手術是用超音波阻斷神經放電,若遇到停電、地震或治療部位偏差,後果不堪設想,他進開刀房非常擔心,都把遺屬交代好給老婆,幸好手術順利完成。

 黃仲崑年紀過半百,身材維持非常好,不過20年來右手時常抖動,因為手抖讓自己產生自卑感,連應酬都不敢去,怕大家有色眼光看他,現在手術完成,非常開心曬出光頭照,樂翻大家。

475759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

封面來源:黃仲崑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5: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