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終於出面回應「艷照風波」,為什麼當年要讓陳冠希拍下照片?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阿嬌終於出面回應「艷照風波」,為什麼當年要讓陳冠希拍下照片?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當年因為陳冠希送修電腦,導致他和多名女星的「艷照」外流,最嚴重的就屬阿嬌和張柏芝影響最大,讓她們三人的形象受損,雖然將照片流傳出去的電腦維修員已經被抓進去關,但是因為網路上瘋狂流傳與熱議,所以陳冠希就此宣布退出演藝圈,而阿嬌則是因為無法承受大眾輿論,把自己關在房內兩個多月,看似不受影響的張柏芝第二天依然出席活動,但是根據了解她似乎是為了養家餬口才逼不得已工作。

475767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雖然已經好幾年過去了,三個人往後的發展都不一樣,陳冠希結婚生子、阿嬌宣告復出,但是不管交過幾任男友都以分手收場,張柏芝的婚姻則是走向離婚的道路,當起了獨力扶養兩個孩子的媽。

475765

阿嬌曾在事後出面回應「艷照風波」,當時有人問她:「妳為什麼不阻止?而是讓陳冠希拍下那種照片?」她的回應讓人大破眼鏡,她表示:「因為我們當時正在熱戀,我很害怕失去他,所以就拍了」讓人不禁大嘆戀愛中的女人總是失去理智的。

475764

而關於艷照事件,陳冠希則表示「我沒有錯」,多年後他也表示,自己做錯的只有處理方式。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微博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林心如傳婚變?奉子成婚沒有愛?自爆「霍建華很少回家」「我和單身沒兩樣」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5: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