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感慨談「三段戀情」,樂觀表示對愛情還有「希望」,透露擇偶條件一定要「幼稚」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天后蔡依林感慨談「三段戀情」,樂觀表示對愛情還有「希望」,透露擇偶條件一定要「幼稚」

 

 

476222

▲圖/翻攝自彭于晏 Eddie Peng蔡依林 Jolin Tsai粉專

天后蔡依林的感情,從出道至今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從跟周杰倫的「雙J戀」,彭于晏秘戀2年,到跟混血男模錦榮愛情長跑6年,卻在去年11月戀情畫下句點,根據《pop!微博!》報導,當蔡依林被訪問:「是否對愛情還有期待?」蔡依林馬上說:「當然呀!每段感情其實都讓人刻骨銘心,愛情美妙的地方就在於可以幼稚!我還是很期待可以讓我幼稚的人。」並且強調女人要先愛自己:「最棒的方式,就是當你看到自己的美好開始,然後學會感謝,練習說:我覺得我自己很開心。」這樣的吸引力法則,也會讓你身邊越來越多有愛與正面想法的人,所以一定要從自己開始。

還有一段話是編編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天后蔡依林在訪談最後說道:「女主角到40歲時才發現原來你所追求的東西,其實很簡單。年輕的時候會覺得要一個轟轟烈烈的愛情,要一個讓人稱羨的工作、非得要經歷過一番摸索,你才會知道好像不用這麼用力,幸福就會一直在你身邊,包括工作愛情什麼的。而且當你要的東西愈簡單,那種幸福就會愈持久。當你的心是滿的,你就會知道你不需要再去跟別人比較。」

現階段編編有很多朋友,都還在找尋自我價值中,或是在找一份令人稱羨的工作,很容易開始拿自己與別人做比較,畢竟在這樣資訊發達的社會,不管是臉書還是IG,每天都會花多少時間去看「別人活得怎麼樣?」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參考一些正面想法的意見,少花一點力氣在比較上面,生活會比較快樂一點!

 

參考來源:pop!微博!

封面來源:彭于晏 Eddie Peng蔡依林 Jolin Tsai粉專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0: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