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笑靨如花,自爆「好事將近」網友:又來一胎的節奏嗎?修先生!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賈靜雯笑靨如花,自爆「好事將近」網友:又來一胎的節奏嗎?修先生!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女星賈靜雯和老公修杰楷婚姻甜蜜恩愛,前後生了兩個女兒咘咘、BO妞,還有和前夫的結晶「梧桐妹」,一家五口幸福美滿,看得網友好生羨慕!

476269

(圖/賈靜雯AlyssaChia 以下皆同)

她常常在臉書上分享女兒的生活照,日前她突然發文表示「笑成這樣,就知道有好事近了。」還附上笑臉、飛吻的圖片,字裡行間並沒有明確透露到底是什麼「好事」,讓網友忍不住暴動「到底是什麼好事?」她則表示「這叫賣關子」、「不要問我遲早會知道」,引發網路上一陣熱議,瘋狂猜測「懷孕?」、「四寶?」

476265

有網表認為「該不會是修杰楷要補辦婚禮了吧?」因為兩人一直都沒有辦婚禮,而且修杰楷也曾經表示:「百分之兩萬會辦婚禮,對此經紀人回應:「沒有啦!人生中美好的事這麼多,可能是今天開心有感而發吧。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賈靜雯AlyssaChia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阿嬌終於出面回應「艷照風波」,為什麼當年要讓陳冠希拍下照片?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