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桃姐姐嫁入豪門,竟聽見女子大吼「說!到底什麼關係!」竟意外發現是孩子問題...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蜜桃姐姐嫁入豪門,竟聽見女子大吼「說!到底什麼關係!」竟意外發現是孩子問題...

476498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小蜜桃姐姐(朱安禹)/組圖)

還記得當時在兒童台唱唱跳跳的小蜜桃姊姊嗎?當時她可是多少男孩心目中的結婚對象,沒想到在當紅之際卻在2011年閃嫁身家約10億元台幣的中國富商李慎言,婚後育有一子一女,隨後便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

 

根據ET星光雲報導,近來小蜜桃姊姊朱安禹在家中聽見樓上有女人咆哮喊著「什麼關係」,讓她嚇到也好奇發生什麼事情?發文和粉絲表示「晚上十點多,從樓上傳來一個女人的咆哮聲:『什麼關係!?啊!?什麼關係?!說!到底什麼關係!』」沒想到她竟然萌生強烈的好奇心「趴到窗台上支起耳朵認真的聽著下文」,接下來的對話卻讓她尷尬了。

 

原來接下來樓上的女子更是氣憤地接著說「互為相反數啊」,朱安禹才發現原來是媽媽在教小孩數學,自嘲最後自己「默默的關上了窗戶」,果然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好險沒有做出更糗的事情。

【熱門話題】

憾事!知名電影演員墜樓「左腿截肢」,穿上義肢上工令人不捨

知名男星消失數月,傳出左手壞死截肢!演藝事業停擺坦言「我好憤怒」

報平安!資深男星腦部開刀5小時,術後照片出爐令人不捨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5: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