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照外流後首露面!王心凌坦承:「非常煎熬」,也對姚元浩做出決定!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私密照外流後首露面!王心凌坦承:「非常煎熬」,也對姚元浩做出決定!

歌手王心凌與姚元浩4年情在今年2月分手,隔不到半年,竟有人在臉書社團流出王心凌私密照,而掌鏡者就是前男友姚元浩,不過這張照片已被刪除。

476553

 

(圖翻攝自 YOUTUBE)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心凌在中國深圳開唱,這也是私密照風波後兩個月首度露面,談到此事心裡非常煎熬,所幸有歌迷及身旁好友們關心及支持,才有動力往前走。私密照風波至今還沒查出誰流出,但透露這過程很煎熬,內心相當難受,也只能自己消化,王心凌非常正面向歌迷感謝:「我人生什麼階段、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是我心中最支撐我的力量,而2個月之後站出來,我只想要讓他們看到,我還是那個很正面的、想要帶給大家力量的王心凌。」對於要不要提告舊愛,僅回:沒事了,一切都過去了,往前看。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YOUTUBE 王心凌 Cyndi Wang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