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紅毯大車拚!一個38歲一個41歲卻天壤之別!網友狠批:一個像春天裡的少女,一個像冬天裡的阿嬸!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紅毯大車拚!一個38歲一個41歲卻天壤之別!網友狠批:一個像春天裡的少女,一個像冬天裡的阿嬸!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演藝圈女星出席活動都在比美、比行頭、比年輕、比時尚!除了有不少撞衫輸到想撞牆的,還有比這種辣媽等級,看誰穿得更恰當、保養更得宜?

中國女星趙薇,和章子怡、周迅、徐靜蕾並稱中國四大花旦,因為1997年出演《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爆紅,從此開啟她的演藝之路,不甘只做演員的她,成為影視歌三棲的實力派藝人。

2013年她以導演系研究生的畢業作品《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大破票房紀錄,首映當天票房就破近5000萬人民並,打破了中國2D電影首日票房紀錄,可以知道趙薇是多麼努力又具天分的才女。

476560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郝蕾和趙薇兩人年紀相仿,都是演藝圈內的辣媽,她們曾一起出席活動,讓網友忍不住拿彼此相較一下,不比還好,一比就能知道誰輸得一塌糊塗!你能看得出來郝蕾比趙薇小三歲嗎?

他們倆人在2014年因為主演陳可辛的《親愛的》,一起走威尼斯紅毯,當天趙薇的狀態超級驚人!一襲粉色的禮服襯得她膚色更加白皙、氣色就和少女一樣,完全年輕20歲,不說別人還以為趙薇才20歲呢!

476559

反觀郝蕾這身衣服,雖然看起來性感有佳,但是因為綠色不襯她的膚色,所以讓她整個人顯得黯淡許多,年紀是比趙薇小三歲,但看起來怎麼比趙薇老13歲呢?讓網友不禁感嘆:求郝蕾心裡黑暗面!甚至有網友狠批:「一個像春天裡的少女,一個像冬天裡的阿嬸!」

476558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阿嬌終於出面回應「艷照風波」,為什麼當年要讓陳冠希拍下照片?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6: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