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婚後首談前女友鄧紫棋,驚回「這四字」釐清兩人關係,喊話希望鄧紫棋...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宥嘉婚後首談前女友鄧紫棋,驚回「這四字」釐清兩人關係,喊話希望鄧紫棋...

385389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林宥嘉 Yoga LinG.E.M. 鄧紫棋 /組圖)

林宥嘉與老婆丁文琪在日本輕井澤舉辦新婚派對,婚紗照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太美啦!」就連新郎自己也在粉絲團發文說「平時不好意思發合照,但照片裡的太太實在是太美了,必須與你們分享。」

 

鄧紫棋曾在臉書批評林宥嘉虛偽、懦弱、花心等5大罪狀,瘋狂砲轟林宥嘉,甚至其粉絲認為兩人分手原因是因為丁文琪的介入,如今鄧紫棋知道林宥嘉結婚後,更大方說出「恭喜,恭喜!」高EQ化解兩人之間恩怨。

 

日前林宥嘉受訪,被問到婚後是否會刻意避開鄧紫棋,他大方回應「遇到再說,大家開心最重要。」兩人之間不再尷尬,或許粉絲還有機會看到兩人同台飆歌。

[林宥嘉婚禮特輯]:

新婚不寧靜!昔日女友鄧紫棋隔空喊話林宥嘉,恩怨再起,送出這四個字了結彼此感情

狂冒粉紅泡泡,Selina開心接丁文琪捧花,傳出新對象是他?網友紛紛給予祝福!力喊:結婚吧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0 21: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