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臉書自爆慘被「霸凌」,吸毒入獄的她原來之後曾被「這樣過」...發文淚喊不如「判我死刑」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蕭淑慎臉書自爆慘被「霸凌」,吸毒入獄的她原來之後曾被「這樣過」...發文淚喊不如「判我死刑」

392079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蕭淑慎/組圖)

2012年因為吸毒入獄的蕭淑慎,讓原本演藝事業一帆風順的她瞬間跌入谷底,如今出獄回到正常生活,昔日風光大不如前,讓網友嘆毒品誤了她的一生。

 

日前蕭淑慎在29日發文連環回擊網友,氣表示遭到網路霸凌,被說是「吃藥的」,讓她怒喊提告,蕭淑慎表示「當時直接判我死刑不是更好?」,但隨後也緩頰說自己已經重生,過去所做錯的事情也已經受到應有的懲罰,也不懂為何還要再被霸凌,認為自己要抬頭挺胸過新的人生。

 

蕭淑慎現任男朋友梁軒安也力挺女友喊話提告,不過既然蕭淑慎已經開始回到一般生活,應該給予的不是激憤的回擊,網路霸凌才是最可怕的加害者。

[吸毒風暴]:

「蛇姬」林采緹吸毒後近況曝光!臉書發文「這句話」吐露心聲,原來她現在淪為...生活現況慘不忍睹

又一偶像團體出包!桃色風波後再爆出「吸毒」,演藝事業全停擺,經紀公司聲明將做「這個決定」連粉絲都說好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09: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