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李朝永與68歲小三「交纏車震」被直擊,兩人身體交疊,ㄧ前一後超清楚!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70歲李朝永與68歲小三「交纏車震」被直擊,兩人身體交疊,ㄧ前一後超清楚!

464108
▲周遊(左)因為老公李朝永外遇,淚崩。(資料圖)

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日前傳出因老公李朝永外遇鬧自殺,雖然周遊反駁此事,李朝永當時也說:「自殺個屁!」但周遊小兒子張志群卻坦承手上已握有李朝永外遇證據,李朝永更回應是:「鬼扯蛋。」如今李朝永被拍到與女獅友上摩鐵開房,兩人還疑似在光天化日下大搞車震,相當打臉。

據《nownews》報導,現年70歲的李朝永與68歲的女獅友在8月4號一同吃飯,如同老夫老妻,隔兩天再度一同吃飯後,順勢開往摩鐵開房間。同月14日兩人在大白天於車內密會,期間兩人身影不時交疊、一下前一下後,留下無限想像空間。


▲周遊(左)否認因老公李朝永外遇自殺。(圖/公視提供,2015.09.13)

李朝永與女獅友這段來往密切的時間點是周遊與兒子、媳婦去新加坡旅遊期間。李朝永被問及此事,先是嘆了一口氣,直說:「無言以對。」隨後爆哭表示心情很不好,便立馬掛斷電話。

「台灣阿姑」周遊已高齡80歲,過去常跟小10歲的第3任丈夫李朝永公開放閃,沒想到李朝永驚爆外遇,和68歲小三摩鐵開房的影片還被媒體掌握,2人恩愛婚姻岌岌可危。

阿姑最近接二連三傳出自殺、離婚,原來是李朝永外遇被她逮到了,《鏡週刊》也取得李朝永偷腥影片,影片中,李朝永不僅跟「小三」張姓獅奶奶多次約會、前往摩鐵開房,甚至車震,2人大白天就約會、前往摩鐵開房時,疑似在車後座肉體交纏車震,相當不堪。

致電給李朝永,他聽到車震被逮後先是嘆口氣,然後才無奈說:「我無言以對。」緊接著,李朝永在電話那頭啜泣大哭,當場問到目前心情?他仍邊哭表示:「現在當然很不好。」旋即掛斷電話。

 

 

大家都在看:

 

 

 

黃曉明傳機場大罵Angelababy,情緒失控目中無人,Angelababy全程不發一語....

 

 

 

 

 

「那女的每天進出我家!」好姐妹變小三,3人常常一起辦事,周遊阿姑想到就一直哭..

 

 

 

拒絕幫戴立忍口X及車震,雞排妹與台北電影節首獎擦身而過,丁國琳「吃小黃瓜」代打上陣。

 

 

 

自打臉!林心如當年爆料被「強行舌吻」,網友翻出霍建華劇照:「他才是舌吻前輩?」

 

 

參考來源:nownews

封面來源:nownews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09: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