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傳機場大罵Angelababy,情緒失控目中無人,Angelababy全程不發一語....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曉明傳機場大罵Angelababy,情緒失控目中無人,Angelababy全程不發一語....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黃曉明與Angelababy自前年結婚之後,就不斷頻頻秀恩愛。

黃曉明暴打楊穎,真正原因是這樣的,令人驚訝!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下同

黃曉明還曾公開在微博稱要認真學習做個為了老婆吃再多苦也不怕的男人。除了要對老婆好,還稱要盡力賺夠奶粉錢。

黃曉明暴打楊穎,真正原因是這樣的,令人驚訝!

這麼好的一個男人,卻被曝打老婆。網傳黃曉明打angelababy究竟是怎麼回事,是真的嗎?

原來網友指出,當日黃曉明與Angelababy一同返國,在機場的時候,黃曉明突然大發雷霆,甚至憤慨到摘下口罩與Angelababy爭辯,整個過程baby低頭不語,目中無人。

直到小兩口走至停車場,黃曉明又叉起腰對著Angelababy不斷的說話,儼然是想要跟baby把話好好說清楚。

可是,在黃曉明滔滔不絕對老婆訓話期間,Angelababy一直低頭不語,並沒有與黃曉明發作爭議,黃曉明講到激動處的時候,還用手敲打車窗以示不滿。

最終兩人一同搭車返回導師黃雄明在北京的新居,接下來兩人是否發作爭持無從查證。

黃曉明暴打楊穎,真正原因是這樣的,令人驚訝!

過後,有媒體聯繫了黃曉明問及此事,黃曉明對此表示:“我不回應。”而Angelababy的經紀人則表示不知情,稱覺得黃曉明不會罵人。

夫妻難免有爭吵的時候,不是外界看似的那樣幸福圓滿,但是如果在公開場合情緒失控,那就不免得被媒體拿出來大做文章囉~

 

 

網友都在看 

 

 

 

「那女的每天進出我家!」好姐妹變小三,3人常常一起辦事,周遊阿姑想到就一直哭..

 

 

 

拒絕幫戴立忍口X及車震,雞排妹與台北電影節首獎擦身而過,丁國琳「吃小黃瓜」代打上陣。

 

 

 

70歲李朝永與68歲小三「交纏車震」影片終於曝光,兩人身體交疊,ㄧ前一後超清楚!

 

自打臉!林心如當年爆料被「強行舌吻」,網友翻出霍建華劇照:「他才是舌吻前輩?」

 

 

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黃曉明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1: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