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狠甩孫協志,大搞女同蕾絲邊,獲得網友支持:我支持多元成家!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韓瑜狠甩孫協志,大搞女同蕾絲邊,獲得網友支持:我支持多元成家!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藝人韓瑜和男星陳冠霖,因為拍攝八點檔《一家人》而被湊成「勇春CP」,戲裡面陳冠霖因為兒子「祖望」和前女友「品妍」依然保持聯絡、糾纏不清,發展至今的三角關係,日前韓瑜就在臉書PO出兩人的合照更稱要發展「春妍戀」。

471038

(圖/韓瑜Angel Han)

《一家人》劇中飾演前女友「品妍」的許鈞鈞,人物設定是走大喇喇的大姐頭路線,而韓瑜則是偏向柔弱小女人,兩人的形象成為對比,而這樣冷靜帥氣的模樣,常常讓人直呼「男友力UpUpUp」,韓瑜就po出自己小鳥依人在許鈞鈞旁邊的照片,更搭配文字:「其實我覺得品妍超帥的,還是我們來個『春妍戀』呢?大家會支持吧?但是粉絲依然不買帳,直呼「不行,我只能支持勇春戀!」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韓瑜Angel Han

ENEWS編輯整理

大家都在看.....

王少偉真的要娶謝忻?他首度回應「會照顧對方」

更新!阿姑周遊改開保時捷,怒賣偷腥髒髒車!狂甩腥夫好幾條街......讓他追也追不到!

范冰冰超傻眼,因為男友直接公開兩人「愛愛」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4: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