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做出驚人宣言!秀出「健康報告」被醫生指出「在身體裡了」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愷樂做出驚人宣言!秀出「健康報告」被醫生指出「在身體裡了」

47179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Butterfly愷樂/組圖)

藝人愷樂從兒童節目轉型後,橫跨廣告、戲劇、主持,現在還多了歌手的身份,可說是多方位發展,事業亮眼的她也開始賺進不少積蓄。

 

根據ET星光雲報導,事業得意的愷樂,在感情上似乎一直未成定局,連愷樂爸都相當為她擔心,不過她本人似乎不急著結婚,先前還做出單身宣言,被問到有沒有凍卵打算時,先是驚訝地睜大眼睛接著帶些神秘地笑說,「我今天有去做檢查了!」而且還開心表示醫生說她的卵子很健康,「放在我的身體裡就可以了」,一臉燦爛天真的模樣十分可愛。

 

愷樂坦言緣分到了自然對方就會出現,她也笑說每次失戀爸爸都會默默待在一旁,還會偷偷把跟男友相關的東西全部都收起來,愷樂爸透露「我怕她觸景傷情」,讓愷樂直呼「難怪,我想說我們的合照怎麼都不見了!」

【熱門話題】

演到變真的!八點檔女星「騎乘」對戲男演員,床戲真的腿開開,旁邊工作人員超傻眼

憾!新人女歌手證實22歲罹癌,圓夢出專輯卻傳出病情惡化,狀況非常危急,令人心碎!

「浩角翔起」真的拆了!?阿翔坦言與浩子互不相往來「各過各的」其實很不熟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0: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