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問題還是過氣了?林心如撞衫趙麗穎竟完全被比下去!?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年紀問題還是過氣了?林心如撞衫趙麗穎竟完全被比下去!?

472938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組圖)

撞衫在演藝圈堪稱非常尷尬的事情,甚至會被大肆比較,誰穿起來好看?誰穿起來顯老?只要有一樣的造型特徵,就會被討論。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林心如論走紅程度、財富或是人氣都比趙麗穎高,但近期趙麗穎大翻身,不僅接連演出多部火紅戲劇,就連粉絲人數也暴增且獲得獎項肯定,沒想到人竟然也遭逢撞衫事件,令人尷尬不已。

472943

472940

兩人同樣是穿著蝴蝶袖一字肩,整體看上去,林心如看起來更加的有女人味一點,趙麗穎則顯得更加的消瘦,鎖骨更加的明顯、更加性感!對比身形,趙麗穎露出的長腿更是完勝林心如。

472942

之後趙麗穎更po出許多美照,也讓粉絲直呼超好看,年輕果然就是本錢,但是林心如也穿出她該年紀的女人味與氣度。

472941

【熱門話題】

愷樂做出驚人宣言!秀出「健康報告」被醫生指出「在身體裡了」

女神歌手告白KID林柏昇!直言「我能為你做的很多!」讓KID感動說:妳以後就跟著我

憾!知名男星罹患「原發性震顫」,將動刀腦部手術,交代遺言令人心碎...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7: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