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純美吃五星級飯店,警告記者不許透露「我被撕票,要妳後悔一輩子!」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許純美吃五星級飯店,警告記者不許透露「我被撕票,要妳後悔一輩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純美自爆擁有300億身家,日前在五星級飯店辦家宴,原本以為富翁如她可能會揮金如土,但是她只將錢花在刀口上,飲料只點一罐,而且結帳的時候還用折價券!

473383

(許純美年輕時相當漂亮。圖/nownews)

許純美花5000元吃五星級飯店,菜色非常豐富,有炒干貝、醉雞、鳳爪等等,問她點餐的標準是什麼?她則回答「不點現殺,因為我今天如果不來吃,牠就不會死,如果我點了那就是就是為我殺,但是如果是已經殺好的家禽就可以吃」,她甚至拜託記者不要寫飯店名字跟地點,因為她擔心有人會綁票,甚至對記者說「被撕票,妳就一輩子良心不安」,記者建議她可以請保鑣,她則嚇得花容失色表示「我怕反被保鑣綁架!」

她在吃飯時非常細嚼慢嚥,和記者聊到口乾舌燥想來瓶果汁,但是聽到六杯現打果汁要900元,等於一杯要150元,她皺一皺眉頭表示不OKay,最後只花120元買一罐汽水,讓人不禁覺得富翁絕對不會揮金如土,揮金如土的人不一定會成為富翁;而她將節儉的美德發揮到最極致,就連吃完準備結帳,都要求打包飯菜、用折價券省了幾千元,讓人不禁想稱讚她的良好習慣。

而日前胖了20公斤的阿美姊,現在改穿青春的露肩衣服,家人還稱讚她現在非常好看,因為以前穿黑色袈裟,又瘦又駝背看起來太瘦不好看;聊到被鮮肉老公拋棄的事情,她說自己曾經為情所困,是許媽媽勸她放下,甚至直言「她(許純美)根本甚麼都聽不進去」。

現在的許純美表示對愛情沒興趣,但是聽到記者已婚,便忍不住問:「老公對妳好不好,我好羨慕,只有鄭奇松對我好,我遇到的都是阿貓阿狗,要錢來的。」年近60的她忍不住喟嘆自己紅顏薄命,並希望能夠早點走,因為她已經不喜歡這個世界,也覺得沒有任何事好留戀,就算有錢也沒有愛。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nownews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更新!阿姑周遊自爆仍如少女,哭求腥夫回家遭拒

小倩王祖賢曬照,否認整容說 網友酸:確實沒整容,簡直是毀容了!

愷樂自爆「不用做措施」「留在身體就好」嚇呆一票小夥伴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3: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