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自爆「不用做措施」「留在身體就好」嚇呆一票小夥伴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愷樂自爆「不用做措施」「留在身體就好」嚇呆一票小夥伴

根據Nownews報導,「蝴蝶姐姐」愷樂至今出道13年,從原本的幼幼台姊姊,到今年以《18歲不睡》、《娛樂百分百》兩個節目入圍金鐘獎主持人,再次為自己的演藝事業創造巔峰,對於事業的得意,不禁讓人想問問愷樂「雖然目前沒有對象,但有沒有打算為自己凍卵?」對此愷樂則是驚訝地表示,自己已經去做過檢查,但是醫生說我的卵子非常健康,可以存放在身體就好。

472440

(圖/Butterfly愷樂

除此之外,她與爸爸的互動非常深受大眾喜愛,父女先前參加綜藝節目的快問問答時,愷爸直接表明「擔心女兒嫁不出去」讓她傻眼到爆,因為以為自己身為家中唯一的孩子,雙親會希望她留永遠小姑獨處,但是沒想到爸爸竟然偷偷煩惱終身大事,讓她回應「這就不用擔心了!」

至於愷爸為什麼這麼擔心她的終身大事,則是因為希望她趕快找人嫁,那就不用那麼辛苦了,但是愷樂認為「努力工作」、「照顧自己」、「讓自己成為最可靠的人」更好;而關於凍卵的問題她表示:「的品質非常好、很棒,所以不用凍卵,就凍在我身體裡就可以了。」而且醫生有說如果卵子優良,就不用拿出來凍,讓它自然保存最好。

文章參考來源:Nownews

封面來源:Butterfly愷樂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挽回婚姻?李朝永攜小三下跪 阿姑周遊不領情談離婚恐賠

小倩王祖賢曬照,否認整容說 網友酸:確實沒整容,簡直是毀容了!

范冰冰超傻眼,因為男友直接公開兩人「愛愛」資訊.......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