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三十如狼?讓黃曉明吃不消、晚上不睡覺 「臉變超蒼老」網友戲稱:曉明您腎虛呢~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Angelababy三十如狼?讓黃曉明吃不消、晚上不睡覺 「臉變超蒼老」網友戲稱:曉明您腎虛呢~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修成正果、育有一子,夫妻感情相當甜蜜,然而提到baby卻有不少人黑她,甚至感嘆:「倒追黃曉明的人很多,可惜就是挑上一個楊穎」,但是如果從兩人的年齡差來看,倒是Baby虧大了,畢竟人家是男大女小,而且長得如此的混血標致,孩子的基因一定相當優秀。

473815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自從曉B舉辦世紀婚禮後,就有許多酸粉忍不住說:「楊穎真是攀上富家曉明了,一步就登天,過著白富美的完美人生啊。」

網友不停地揪出兩人結婚前的交往對象,處處找碴,但是不管婚前的感情如何,曉B目前的婚姻生活是非常恩愛甜蜜,黃曉明更有「寵妻狂魔」的稱號,而對於兩人年齡差這麼多,忍不住想問問曉明,您吃得消嗎?

最近黃曉明出席某活動,相比於之前英俊帥氣的小生形象,現在的曉明顯得蒼老許多,眼角的魚尾紋簡直可以夾死一隻蚊子了,網友不禁猜想:「難道是年近30的Baby要求曉明做越來越多事?

473814

網友直接戲稱,肯定是經歷豐富,眼角和臉上的皺紋才會如此明顯!雖然和以前相比滄桑了許多,但仍然無法改變曉明哥就是帥的事實。

你們怎麼看呢?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更新!阿姑周遊自爆仍如少女,哭求腥夫回家遭拒

許純美吃五星級飯店,警告記者不許透露「我被撕票,要妳後悔一輩子!」

楊冪被替身酸「整形怪物」甚至表明不想像一個動刀無數的女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