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近了?趙麗穎夜宿蘭陵王家,網友酸:沒事就爆緋聞,女友一個換一個?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好事近了?趙麗穎夜宿蘭陵王家,網友酸:沒事就爆緋聞,女友一個換一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中國演員馮紹峰因為和林依晨演出《蘭陵王》在台爆紅,而他曾經和「謀女郎」倪妮交往3年,分手後又先後和「星女郎」林允、郭碧婷等女星傳出緋聞,今年他又被爆出與中國當紅小花旦趙麗穎約會,只能說蘭陵王的桃花源源不斷。

474160

(圖/馮紹峰+趙麗穎)

今年七月趙麗穎被爆出與一名男子一同進入酒店,雖然當時助理也在身邊,但是因為照片中的男子疑似馮紹峰,所以這件花邊新聞算是傳開了;而最近有網友爆料指出,馮紹峰和朋友聚會結束後不回家,反而開往住宅區接某人,接到才回家,而下車時有一名疑似趙麗穎的黑衣女子同行,兩人還一起上樓過夜;隔天馮紹峰家外停著一輛白色的車子,目擊者仔細一看發現昨天那位黑衣女子確實是趙麗穎,接著她坐上白車離去,而馮紹峰則是等到中午才離開家裡,兩人刻意一前一後分開走,引起網友高度討論。

大多數網友保持懷疑的想法,認為這只是明星為了吸引大眾關注新戲的作法,也有網友狂噴「馮紹峰每次出新戲都爆出緋聞,請別拉上趙麗穎」、他八個緋聞女友中五個都有對象了,就他這麼浪」,也有網友表示「趙麗穎配馬英九(因為很多人認為馮紹峰和馬英九長得很像)不太對勁吧?」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馮紹峰+趙麗穎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許純美吃五星級飯店,警告記者不許透露「我被撕票,要妳後悔一輩子!」

楊冪被替身酸「整形怪物」甚至表明不想像一個動刀無數的女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0: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