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大家一定都看過林志穎主演的《放羊的星星》,那你們還記得裡面有一個叫做「歐亞若」的反派美人嗎?她就是洪小鈴!

當時媒體沒有一個人不捧她,簡直就是紅到了頂點,大家都叫她「台灣之光」,而她不僅是戲劇表現突出,她更是繼林志玲後,又一位成功跨界轉型的超級名模,演完《放羊的星星》後,因為亮眼的演技備受大眾關注,但是為什麼之後卻消失的無聲無息呢?

474451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2011年她決定從台灣轉戰中國,所以她和林心如工作室簽約了,至此以後走上慘澹的配角道路,最明顯的就是和老闆林心如一同演出《傾世皇妃》,她在劇中飾演的是一位長相美艷卻充滿心機的悲慘女子--馬湘云,但是這部戲也沒有讓她再次爆紅。

劉濤、保劍鋒於2013年主演的《賢妻》,洪小鈴也有軋上一角,她在劇中是一位奸詐狡猾、心腸狠毒的超級名模--鄭廣美;2014她又被老闆林心如帶著演《秀麗江山之長歌行》,在劇中飾演林心如的表姊鄧嬋,雖然這次終於可以演善良的配角了,但是很快就被賜死領便當。

474452

林心如和同樣開設工作室簽約藝人的楊冪不同,大冪冪盡力捧紅每一位藝人,最知名的可能就是老是跟在大冪冪屁股後的「迪麗熱巴」,原先都只能演小配角的熱巴,近期也開始擔綱女主角的角色。

474450

但是我們「紫薇格格」似乎沒放太多心思在旗下藝人上,她並沒有放太多資源在洪小鈴身上,反而和90後的小鮮肉飾演情侶,讓網友忍不住吐槽:「天天演母子戀,你不膩觀眾都膩了!」只能說心如姐還是有一顆少女心。

474449

不知道洪小鈴是哪天想通了,她在2015年決定和林心如解約,但是沒過沒多久就當「女主角」了,演出《戀愛鄰距離》並憑藉此劇獲得華劇大賞最佳女演員提名。

讓網友忍不住吐槽:「還是得找個好老闆,進步比較快!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林心如工作室+林心如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許純美吃五星級飯店,警告記者不許透露「我被撕票,要妳後悔一輩子!」

楊冪被替身酸「整形怪物」甚至表明不想像一個動刀無數的女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09: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