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陷入豪門婚變?前妻李晶晶表示「不管怎樣我們都會聯絡」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麻衣陷入豪門婚變?前妻李晶晶表示「不管怎樣我們都會聯絡」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泉仁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他於2010年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結婚,但因為兩人互相控訴對方家暴、外遇,結束這段婚姻;之後王泉仁便娶了女星佐藤麻衣為妻,兩人育有一子,最近也被傳出婚變。

475079

(圖/佐籐麻衣)

李王兩人離婚已經三年多,當年兩人撕破臉鬧上法院,但李晶晶表示王泉仁是她的家人,日前出席品牌活動時,被記者問到有沒有和前夫聯絡?她表示:「因為女兒的關係,所以有聯繫」記者再追問大概多久連絡一次,她則回答沒有固定時間。

475078

(圖/Crystal Lee 李晶晶)

李晶晶和王泉仁育有一女,但女兒的監護權為李晶晶所有,被問到女兒有沒有透過她聯絡爸爸?她則表示不太方便;兩人當年雖然離婚撕破臉,關係搞得很尷尬,但她表示因為從小就是青梅竹馬,所以不管怎樣都會連絡,畢竟他還是孩子的爸。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佐籐麻衣+Crystal Lee 李晶晶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02: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