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拋棄張柏芝的原因不只是艷照風波?媽媽直接出面說真相 網友:有怎樣的老爸就有怎樣的兒子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謝霆鋒拋棄張柏芝的原因不只是艷照風波?媽媽直接出面說真相 網友:有怎樣的老爸就有怎樣的兒子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藝人謝霆鋒在演藝圈絕對是天王級的一線男星,他從小就出道,因為父母的關係也備受前輩關照,所以演藝事業可以說是一帆風順、發展快速,而且在眾多新生代藝人中,他也是鋒頭最露的領頭羊。

雖然演藝事業一帆風順,但是他的感情生活就非常坎坷了,當年與「歌壇天后」王菲、「第一美女」張柏芝的三角戀情,在演藝圈中掀起一陣軒然大波,雖然最後的贏家是張柏芝,她贏得了謝霆鋒,看似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婚姻,卻不是那麼地順遂和諧。

475082

(圖/張柏芝 cecilia cheung

謝張的婚姻維持幾年,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可能有一部分的原因是陳冠希的艷照風波,但是兩人在離婚後雙雙否認,只歸咎於「個性不合」,但事實上在艷照風波後,有傳聞張柏芝的婆婆--狄波拉,狠狠地打過張柏芝耳光,雖然張柏芝為謝家拚下兩個金孫,但是因為艷照的影響太大,讓婆婆無法接受。

在談起兩人的生活時,狄波拉表示,謝霆鋒和張柏芝結婚後,不僅沒有好好生活,反而成迷於遊戲中,而且經常在外拍戲工作、很少回家等等,看似指責兒子的話,其實實際上在責備張柏芝沒有盡到妻子的本分。

475081

(圖/陽光寬頻網)

現在看到兒子和王菲在一起後,開始變得懂事、有包袱、有肩膀,成為一個扛得起責任的大男人,讓身為媽媽的她非常欣慰;後來看到張柏芝獨力扶養金孫長大,還把孩子養得很好、教得很棒,讓她非常感動,說要好好感謝張柏芝的付出,也明白她這麼多年過得多不容易。

但是還是有不少網友認為,艷照風波是主要原因;但也有另外一票網友認為:「有怎樣的老爸就有怎樣的兒子,別盡是怪張柏芝!」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陽光寬頻網+張柏芝 cecilia cheung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03: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