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侯怡君父親罹病全盲觸電後輕生,坦言「真的很苦!」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憾!侯怡君父親罹病全盲觸電後輕生,坦言「真的很苦!」

475423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侯怡君的家/組圖)

藝人侯怡君演藝事業亮眼,今年與Gino所主持的《舞力全開》,更入圍今年第5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暌違多年再度站上金鐘舞台,對她來說無非是相當大的一個肯定,但無論是否喜事臨門,在她心中總是牽掛著因病全盲的父親。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侯怡君以病人家屬身分出席「中華民國視網膜色素病變協會」電子眼成果發表會,坦言爸爸罹患此病後曾經不小心觸電昏倒, 突然醒來之後在家裡用爬的, 爬去廁所拿起鹽酸,就想不開要做傻事,就在那零點幾秒,好險父親一念之間想到家人都需要他,因責任他沒做傻事。

 

但侯怡君也開心低潮之後爸爸變得積極正向,甚至會鼓勵她,但她也透露台灣其實有二萬多的患者,卻只有一、二千人出來參加協會,很擔心很多患者不肯面對,真的會很苦。

 

如今電子眼案例的成功無非給病患與家屬打了一劑強心針,雖然所費不貲,但也算往前邁進一步,侯怡君直誇「台灣醫生無所不能,太厲害了」。

【熱門話題】

愷樂準備金鐘戰袍預備敲響金鐘!竟挑了薄紗禮服,只用鑽石遮住重要部位!?

徐若瑄崩潰失控!2歲兒小V寶腦袋濺血手掌沾滿血大哭

主持人Janet為何不在美國生產?竟首度公開已被美國「流放」,才決定來台定居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09: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