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平安!資深男星腦部開刀5小時,術後照片出爐令人不捨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報平安!資深男星腦部開刀5小時,術後照片出爐令人不捨

475443

(▲圖/翻攝自臉書黃仲崑/組圖)

資深藝人黃仲崑近日自爆自己隱疾,竟然右手有抖動症狀超過20年,原先誤以為是酒精中毒,加上先前有過酒駕前科,因此也常被誤會,後來經過檢查後,才確診是「原發性震顫」,並將於24日動腦部手術。

 

原先黃仲崑手抖症狀出現時,一度擔心是帕金森氏症或是阿茲罕默症,為此,他除了早已事先交代好遺書,還擔心和先前的酒駕紀錄有關,因此感到自卑,沒想到最後竟然是神經外科醫師主動向他連繫後確診「原發性震顫」。

 

根據ET星光雲報導,黃仲崑為了手術剃光頭,進行5小時的頭部超音波手術後不忘向親友、粉絲報平安,發文「感謝在我生命當中曾經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今天的手術平安又順利地完成了,我終於可以用不再顫抖的雙手,合十感謝上帝,阿們。」所幸手術成功,也希望他好好休養,更加重視自己的健康!

【熱門話題】

愷樂準備金鐘戰袍預備敲響金鐘!竟挑了薄紗禮服,只用鑽石遮住重要部位!?

徐若瑄崩潰失控!2歲兒小V寶腦袋濺血手掌沾滿血大哭

主持人Janet為何不在美國生產?竟首度公開已被美國「流放」,才決定來台定居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