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小禎椎間盤突出緊急送醫治療,病因出爐後竟診斷出是因為...連走路都有困難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恐怖!小禎椎間盤突出緊急送醫治療,病因出爐後竟診斷出是因為...連走路都有困難

475462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胡小禎/組圖)

藝人小禎(胡盈禎)和李進良離婚後,和他共同扶養愛女Emma,盡力圓滿女兒的家庭生活,努力照顧女兒,面對外界傳言復合不以為意,仍努力工作開創自己事業的一片天。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先前因為椎間盤突出,無法走路站立,緊急送醫後住院3天,之後儘管身體仍然不適,依舊出席旅行社活動,她不僅在社內擔任業務總監幫忙攬客,也投資百萬元,希望把自己的旅遊經驗,企劃出讓更多人出國盡興遊玩的旅遊團。

 

沒想到小禎坦言自己椎間盤突出的原因竟然是練完重訓後,再加噴香氛被嗆到,結果就造成椎間盤突出倒地不起,加上女兒Emma近日也生病發燒,母女兩人都在生病,也讓人格外心疼。

【熱門話題】

愷樂準備金鐘戰袍預備敲響金鐘!竟挑了薄紗禮服,只用鑽石遮住重要部位!?

徐若瑄崩潰失控!2歲兒小V寶腦袋濺血手掌沾滿血大哭

主持人Janet為何不在美國生產?竟首度公開已被美國「流放」,才決定來台定居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