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上位?林心如搶角范冰冰 網友:我開始懷疑林心如有沒有唸書了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機上位?林心如搶角范冰冰 網友:我開始懷疑林心如有沒有唸書了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近日「還珠之亂」鬧得沸沸揚揚,把大家孩童時期的《還珠格格》那些美好的回憶都消耗殆盡,戲劇中除了小燕子、五阿哥這對活寶外,最令人稱羨的就是福爾康和紫薇這對CP,兩人在劇中演得多深情,好似沒對方會死一樣,但戲劇終究是戲劇,兩人在戲外撕得你死我活,我爆料你、你爆料我,這一連串的「黑料」更是使得林心如形象大崩盤。

476407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近日又有網友找出當年范冰冰的母親接受採訪的影片,談到還珠選角的問題,大爆原來當初「紫薇格格」是由范冰冰來演,但是因為她有事回家一趟,到回到劇組後,人事全非,紫薇變成林心如頂替上場,而丫環金鎖變成范冰冰,兩人「主僕瞬間交換」,具體的對調原因范媽沒有說得很清楚,但是網友開始在猜疑:「肯定是林心如搶了紫薇這個角色!」

主要的原因是《還珠格格》由台灣的瓊瑤編劇指導,林心如又是台灣人,難免會讓人懷疑她搶了格格的角色來演;而且近日周杰(爾康)和蘇有朋(五阿哥)、陳志朋(爾泰)三人在社群網絡的激戰,想必大家都能了解一二,當時周杰在微博上提及:「還珠劇組總有幾個台灣演員不停地攻擊中國演員」被網友猜測應該是在暗指蘇有朋、陳志朋、林心如三人。

476405

但是沒想到丫環翻身,范冰冰如今躍成一線女星,從丫環金鎖演到武則天,社經地會都比當年那位紫薇格格還要高,對於被搶角一事,范冰冰也出面回應:「當時年紀小,長相不出眾,心如比我更適合演格格」,足以看出范爺情商到底有多高!

對於兩人換角一事,多數網友則表示:「如果當初讓范冰冰演紫薇,現在林心如就不會被黑那麼慘了」、「拋開人品,林心如演技好些吧?」、「還珠是靠趙薇紅的,紫薇誰演都沒差」;也有網友表示:「我真的懷疑林心如念幾年級?國中有沒有畢業啊?感覺什麼都不懂,還是趙薇書念得多、懂得不少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范冰冰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阿嬌終於出面回應「艷照風波」,為什麼當年要讓陳冠希拍下照片?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0: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