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徐乃麟?黃子佼對女星怒罵「妳懂不懂敬老尊賢!」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又一個徐乃麟?黃子佼對女星怒罵「妳懂不懂敬老尊賢!」

徐乃麟近日錄製節目《天才衝衝衝》時,因為唐從聖玩遊戲的時候不停地對他講:「乃哥你輸不起阿!」,讓他怒髮衝冠、情緒失控大飆國罵,五字經、三字經狂罵不停,而這樣的影片從華視副控流傳出來,徐乃麟的行為引發各界撻伐,日前徐乃麟已經發明道歉聲明稿,表示爆出口造成大中觀感不佳,深感抱歉;藝人黃子佼日前出席活動對這件事表示不同意見,更出面緩頰。

479282

(圖/黃子佼+徐乃麟 - 乃至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子佼(佼佼)和Lulu(黃路梓茵)出席新節目記者會,佼佼當場模仿「徐乃麟」怒罵Lulu「妳懂不懂敬老尊賢?鞋子穿這麼高!」,還幫徐乃麟解釋「人都會有情緒,他只是心直口快」。

他表示乃哥反應會這麼大一定是有他的原因,大家都不在現場,不知道事件發生的前因後果,更表示「我也有控制不住的時候,可以體會大哥心情,應該是擦槍走火」還說「比如最近在忙金鐘,我會很介意腳本有沒有寫對,尤其到現在都還沒彩排,我會討厭不敬業的不在狀況內的人。」似乎想替徐乃麟飆罵風波表示點意見。

對於黃子佼的出面緩頰,不少網友譏笑「黃子佼難怪你紅不了」、「你也好不到哪裡」、「又一個位置佔久了,以為自己是個咖的人」,似乎對於黃子佼的出面救援感到不以為意。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黃子佼+徐乃麟 - 乃至尊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六月嘴巴超大閉不緊,早洩周杰倫的秘密 讓人超傻眼,周董經紀公司出面回應....

徐乃麟錄節目「輸不起」?他出面回應飆國罵原因 網友:你沒水準!滾回加拿大!

更新!阿姑周遊有氣魄!腥夫要求分到遺產才肯回家,周遊怒喊:不可能!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4: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