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阿姑周遊有氣魄!腥夫要求分到遺產才肯回家,周遊怒喊:不可能!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更新!阿姑周遊有氣魄!腥夫要求分到遺產才肯回家,周遊怒喊:不可能!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前陣子因為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僅她本人發聲明稿、開記者會,控訴小10歲腥夫偷吃64歲張獅嬤,爾後又發生小三接受媒體電訪,指責周遊滿口胡謅,先是把她的孫子數量講錯、再來就是亂講年齡,並且澄清自己絕對沒有成為小三,和李朝永絕對清清白白,甚至爆出周遊家暴李朝永的新聞,三人高齡200多歲的三角戀情,依然發燒中.....。

478554

(圖/馮凱/我是導演)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周遊近日獨自出席「中華民國演藝關懷人員基金會」中秋餐會,以往她都會和老公李朝永一起參加,但今日獨自一人看起來稍嫌落寞,對於李朝永開出的「歸巢條件」:兩個兒子放棄遺產繼承、以及公開道歉等,周遊忍不住喟嘆地說:「遺產早就分兒子了,道歉不可能啦」,但依舊表明會等李朝永回家。

接著周遊表示,每天都以淚洗面等老公回家,還爆出腥夫打給朋友也是一直哭,面對是否會復合的問題,周遊表示:「要看他是否願意真心悔改」記者提到張姓小三,周遊則怒氣衝天地說:「她侵門踏戶,在我家搶我丈夫, 什麼人不好搶, 搶我丈夫?我快80歲了! 你愛他就搶走嗎?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馮凱/我是導演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阿嬌終於出面回應「艷照風波」,為什麼當年要讓陳冠希拍下照片?

 

心機上位?林心如搶角范冰冰 網友:我開始懷疑林心如有沒有唸書了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09: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