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比較沒有傷害!Angelababy輸慘大她10歲的陳喬恩,黃曉明回家可能要多買幾本時尚雜誌了!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Angelababy輸慘大她10歲的陳喬恩,黃曉明回家可能要多買幾本時尚雜誌了!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女明星撞衫是常態,所以演藝圈撞衫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一件衣服好多人穿!最可怕的撞衫季又來了!楊穎撞陳喬恩無數次,每次撞每次輸,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一樣是白色的長裙,陳喬恩穿起來就是霸氣十足的女王感,但楊穎看起來就中規中矩,不怎麼特別,配上一頭長波浪捲髮,看起來還稍微老氣!

480320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白色的襯衫配上刺繡牛仔裙,陳喬恩看起來女人味十足,一頭咖啡色的側分長髮,讓她時尚知性敢再加分,而楊穎的一頭大波浪捲髮,雖然看起來嫵媚,走在路上會是人們矚目的焦點,但是跟陳喬恩一對比,輸得慘慘慘!

480319

仙杜瑞拉式的藍色絲綢長裙,陳喬恩選擇平口蛋糕裙式的禮服,一頭長髮梳起來,就好像趕著12點前要離開的仙杜瑞拉,十足的公主架式;而楊穎選擇的是深v的蓬裙,視覺效果會讓身材看起來更好。

480318

最後一套紅色貼身長裙,陳喬恩選擇針織材質的,貼身地將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再配上的鏈條包、黑色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480317楊穎則是選擇材質較為硬挺的小傘狀紅裙,看起來就像少女一樣青春,再搭配白色高跟鞋,顯得氣質不錯!

480316

你們覺得誰贏誰輸呢?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謝霆鋒又當爸了?王菲這次真的懷孕了?「圓渾凸肚」「孕味十足」

又一個徐乃麟?黃子佼對女星怒罵「妳懂不懂敬老尊賢!」

六月嘴巴超大閉不緊,早洩周杰倫的秘密 讓人超傻眼,周董經紀公司出面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7: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