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兒子」淚別爸爸...爆出他復出前的生活...含淚說出「這句話」爆出生前最大的遺憾是...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豬哥亮「兒子」淚別爸爸...爆出他復出前的生活...含淚說出「這句話」爆出生前最大的遺憾是...

380785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葛兆恩 寶弟)

豬哥亮於15日凌晨驚傳過世,享壽70歲;原先豬哥亮病情好轉,未料這兩個禮拜急轉直下,送到安寧病房,病危消息不斷傳出,而豬哥亮也於15日5時證實病逝,其實豬哥亮爆出大腸癌後,因為工作原因而延誤就醫,導致大腸癌病情惡化,轉入末期,從71公斤暴瘦至56公斤,做了5次化療,病情一度不樂觀,最終仍不敵病魔,一代傳奇落幕。

 

而其實除了謝金燕、謝金晶兩個女兒,豬哥亮還有一位乾兒子葛兆恩(寶弟),從寶弟小的時候,豬哥亮就常常出入他們家中,也因為寶弟的爸爸高凌風和余天與豬哥亮交情甚好,所以即便豬哥亮「出國深造」期間,寶弟還是很常見到他,但當時寶弟卻不知道眼前這位「叔叔」就是紅遍全台的豬哥亮,直到後來他復出演藝圈後,他才將人和長相對起來,據悉,豬哥亮的復出還是靠高凌風和余天共同促成,因此兩人關係很好。

 

然而隨著高凌風的辭世,豬哥亮義不容辭地認了葛兆恩(寶弟)當乾兒子,豬哥亮曾對葛兆恩說:「我就是你第二個爸爸」,沒想到豬哥亮的離世讓寶弟淚喊「我又失去了一個父親⋯」,事隔多年再度遭逢失親之痛,並且表示自己做了一首獻給高凌風的歌一直要給豬哥亮聽,如今淚說「這是我最遺憾的事,沒有讓豬伯伯聽到這首歌。」

 

 豬哥亮相關整理報導:

一路好走!豬哥亮大腸癌「病逝」70年綜藝傳奇落幕...

悲働!謝金晶來不及見豬哥亮「最後一面」,如今祈福的願望無法實現...淚唱「思念你的心」

傳奇回顧...「豬哥亮」不叫豬哥亮!演出XX後爆紅...開啟了他的演藝「豬」路

 

 

文章參考來源:葛兆恩 寶弟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