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豬哥亮錯失這個大獎...好友求頒最佳貢獻獎,無奈官方「這麼說」...原來豬哥亮從未拿過「這個獎」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豬哥亮錯失這個大獎...好友求頒最佳貢獻獎,無奈官方「這麼說」...原來豬哥亮從未拿過「這個獎」

38195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大釣哥 Hanky Panky+侯怡君的家/組圖)

第19屆台北電影節16日公佈入圍名單,無奈豬哥亮以今年賀歲電影《大釣哥》再度槓龜,連續七年錯失大獎,包含金馬獎,豬哥亮從未入圍或得獎過,然而一直以來他演出的賀歲片卻接連創下好口碑,甚至帶來許多觀眾重回國片市場,可惜一直未受獎項肯定,金字獎項僅有與侯怡君合作的節目《豬哥會社》奪下2010年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

 

豬哥亮第一部賀歲電影《雞排英雄》便創下了1.4億元的佳績,從此開啟他的電影之路,幽默搞笑的「豬」式風格建立起好口碑,接下來的每年過年都可以看到豬哥亮主演的賀歲電影,而在2013年主演《大尾鱸鰻》,票房驚人創下4.3億元,至今仍無人打破,而後的電影也都有高達2億的收入,在2017年再戰賀歲市場,以《大釣哥》寫下6400萬元票房紀錄,可惜打破他賀歲片破億紀錄,成為他人生第一部沒破億的賀歲片。

 

豬哥亮好友導演朱延平表示希望豬哥亮能夠拿下今年的金馬獎特別貢獻獎不過金馬獎官方單位認為還是要以往年規範來做為考量,是否真的能替豬哥亮平反,以獎項感謝他為台灣電影界的付出與貢獻,還得通過審查委員會。

 

豬哥亮相關整理報導:

豬哥亮「兒子」淚別爸爸...爆出他復出前的生活...含淚說出「這句話」爆出生前最大的遺憾是...

郭采潔淚別豬哥亮,用「這四字」道盡他的一生...逼哭眾人,爆出當年「分手內幕」...原來豬哥亮曾為她做了...

豬哥亮全台唯一託夢!怪罪連靜雯為何沒去探望...連靜雯淚訴豬哥亮最後的交代...

師徒情深!侯怡君淚謝當年豬哥亮傳授的這「四個字」...爆出勇奪金鐘前兩人節目都會做「這個儀式」...

 

文章參考來源:臉書粉絲團大釣哥 Hanky Panky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7: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