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生前病況曝光!?主治醫生爆豬哥亮原本打算出院做「這件事」...無奈驟逝變成「遺願」...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豬哥亮生前病況曝光!?主治醫生爆豬哥亮原本打算出院做「這件事」...無奈驟逝變成「遺願」...

383192

 (▲圖/翻攝自 臉書粉絲團 華視天王豬哥秀+謝金晶Twinkling Ting/組圖)

綜藝天王豬哥亮於15日清晨逝世,享壽70歲,藝人好友也紛紛前往靈堂致意,弔念豬哥亮,而據家屬透露,豬哥亮生前就決定好後事如何處理,像是龍華會館與希望藉由「土葬」方式日後庇蔭後代。

 

然而據豬哥亮主治醫師透露,豬哥亮因為延誤治療,導致癌細胞轉移嚴重腹水,甚至「吃也吃不下,拉也拉不出來」,坦言若是當初一發現大腸癌就治療,或許還有活命機會,無奈豬哥亮為了工作,加上相信宗教偏方,導致太晚就醫而釀成悲劇。

 

豬哥亮在2016年9月開刀完後,又開始馬不停蹄的工作,讓醫生保證至少還有一年生命的承諾縮短,然而醫生說豬哥亮生命意識強烈,相當樂觀在抵抗病情,總說出院後的打算,提到希望簽下哪些藝人、拍哪些片,無奈天不從人願,隨著驟逝,這些願望也都無法實現,但醫生也安慰家屬說豬哥亮是在睡夢中辭世的,這也是他的福報。

 [璀璨珍「豬」 全紀錄]:

快訊!豬哥亮錯失這個大獎...好友求頒最佳貢獻獎,無奈官方「這麼說」...原來豬哥亮從未拿過「這個獎」

師徒情深!侯怡君淚謝當年豬哥亮傳授的這「四個字」...爆出勇奪金鐘前兩人節目都會做「這個儀式」...

康康道歉豬哥亮,淚灑靈堂自首「這件事」...曝光當年錄影內幕,還原豬哥亮主持節目真相...

快訊...豬哥亮「顯靈」指示後事方向!希望家人最後再做「這一件事」...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2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