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自創 「逛街減肥法」大公開!狂瘦 「28kg」,教你走路要 「這樣走」...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甜甜自創 「逛街減肥法」大公開!狂瘦 「28kg」,教你走路要 「這樣走」...

388533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小甜甜 張可昀/組圖)

近年來藝人小甜甜減肥有成,三年內成功甩肉23公斤,成功跌破眾人眼鏡,網友驚呼「太美了」,減肥過程超勵志但她也表示她三餐都有吃,全靠運動達到現在的身材,並不鼓勵吃減肥藥等方法瘦身。

 

日前小甜甜在節目《國民大會》分享自己的瘦身方法,提醒想藉由運動減肥的人記得不要做高強度的訓練,反而可以從「競走」開始養成習慣,她說很多人走路姿勢是錯的,其實應該要夾緊屁股、抬頭挺、並縮小腹,然後把身材挺出來,更說平時逛街就可以這樣子做,不一定要在運動時間才執行。

 

而小甜甜也表示減肥不能不吃東西,自己反而三餐都會吃,但一定會遵守先吃「湯、菜、肉、飯」步驟,而且晚上8點前就會吃完晚餐,之後不進食,認為瘦的健康最重要。

[甜甜日記 相關報導]

分手3年!小甜甜談起張峰奇大嘆「愛的像X一樣」曝光當年竟被...病態要求首度曝光

小甜甜曖昧對象慘遭閨密給XX...男生竟說「這句話」好友直呼「識人不清」

秘藏男友5年!愷樂認了「他的貼心很感動我」,原來是一直在旁邊的他

文章參考來源:快點TV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08: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