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當眾被打巴掌」,眼眶含淚有怒不敢言 網友:這一掌是我替爾康打的!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心如「當眾被打巴掌」,眼眶含淚有怒不敢言 網友:這一掌是我替爾康打的!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當初以《還珠格格》中那位柔弱又聰穎的「紫薇」走紅的林心如,到至今已經是一線女星了,而她的野心不僅如此,她還開設工作室、身兼製作人,她製作的台灣偶像劇《16個夏天》就獲得很大的迴響、很好的成績,但是誰能想到心如姐姐竟被狠賞巴掌,還得強顏歡笑呢?

477323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當時林心如錄製一個綜藝節目,主持人是資深前輩藍心湄,有一場戲要林心如演當眾被賞耳光,那時候藍心湄說「我打不下去」,現場的來賓也說「要借位吧?」,可惜藍心湄不按照牌理出牌,她說她不借位要真打,林心如當場被嚇到眼睛和牛一樣大,就在這時藍心湄真的一巴掌打下去,林心如的立即泛起紅色的掌印,被打完的當下,她真的是看傻了眼,整個人還暈呼呼地不敢置信被打巴掌了。

477322

但由於節目是現場LIVE錄製,心如姐縱使有再大的委屈,還是得笑著錄完節目,身後的來賓也被嚇到不敢講話,畢竟沒有哪個節目敢真的摑人一耳光,只能說這舉動創了綜藝節目的新高。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節目,但是因為最近的「還珠之亂」還在風頭上,所以網友拼命地挖料,就是想看完心如姊以前上過的所有節目,看完這集節目,網友紛紛表示:「藍心湄說:這一巴掌是我替爾康打的!」但也有網友表示:「節目做到這樣太誇張了吧?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阿嬌終於出面回應「艷照風波」,為什麼當年要讓陳冠希拍下照片?

心機上位?林心如搶角范冰冰 網友:我開始懷疑林心如有沒有唸書了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7: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