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一家人》惡婆婆排行大洗牌,昔日惡婆冠軍如今完全沒戲分,兒子死了、媳婦孫子跟人跑!?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八點檔《一家人》惡婆婆排行大洗牌,昔日惡婆冠軍如今完全沒戲分,兒子死了、媳婦孫子跟人跑!?

477845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一家人/組圖/同下)

大家好~我是 #吐司編 歡迎喜歡《一家人》的朋友可以和我分享劇情喔,有想了解的角色或內容,吐司編會努力看完幫大家分析的!還有想知道一家人什麼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唷~

 

根據臉書粉絲團一家人報導,葉家四姊妹中,三位姐姐都曾面臨過婆媳問題,卻都不敵婆婆強勢的壓迫,不是離婚就是分手,而二姊葉曉夏雖然進了林家的大門,雖被婆婆蘇鳳欣當成有利用價值的工具,絲毫沒有任何感情可言;盤點這些惡婆婆,為大家做出了不一樣的《吐司編排行》

477856

第四名:廖英梅(梁家榕 飾)

廖英梅是洪家的小媽,個性堅毅又霸氣,洪志勇相當尊敬她,十八歲就嫁給志勇的父親,只比志勇大十歲;而廖英梅同時也是趙子駿的「前」女友,近來劇情因為子駿和惠雯的初戀重逢,決定分手廖英梅,這段關係也讓葉家與洪家有了變化,先前雖然廖英梅欣賞曉春,但對於曉春的過去與個性有相當的疑慮,不太支持「勇春戀」的交往,如今發現曉春是子駿與惠雯的小孩,恐怕將會極力阻止這段感情的進展。

477853

第三名:蘇鳳欣(柯素雲 飾)

蘇鳳欣身為朝陽集團總經理,也是林朝陽的第二任妻子,為了鞏固其子林威廉在林家的地位,用心計較阻止林威立回到林家,讓葉曉夏嫁給林威廉也是因為她的能力能夠幫助威廉在朝陽集團發展,因此絲毫對她沒有疼惜之意,因此無論生孩子與威廉外遇的事件,蘇鳳欣首先怪罪的都是曉夏能力不好,甚至直接表明把她當作棋子,直說會留下她純粹是因為有「利用價值」。

477855

第二名:宋瑞慈(李芳雯 飾)

宋瑞慈個性眼高手低、勢利眼,在曉春嫁給翰民前就相當反對,甚至看不起她的出身,在翰民死後甚至不斷欺負她,直到曉春真心付出與懷孕後,才被感動悔改,但實際上仍是為了孫子小翰寶的監護權,還曾因為孫子早產開刀時不到曉春的性命直說留下孫子的命比較重要,之後壞事做盡被拆穿,讓曉春心冷離開許家,而她也只能陪著老公許銘宗去美國治療,完全沒戲份,昔日「最惡婆婆」落得第二名。

477854

第一名:蕭美淑(林珮君 飾)

蕭美淑是章正凱的媽媽,當年拋下幼小的正凱跟武雄跑,沒想到最後卻被家暴,跑回台北投靠兒子,沒想到正凱功成名就後個性卻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自私、現實且忘恩負義,把曉秋當成傭人使喚,一有問題全卸責推到她身上,性格大扭曲後成為麻煩製造機,最終逼得曉秋和正凱分手,可說是近期被觀眾恨的牙癢癢的婆婆,日前章正凱和呂媜兒的契約婚姻反倒把蕭美淑逼到絕境,至於之後的婆媳問題會如何化解,也是該劇的一大亮點。

 

好了!吐司編要來公開特別獎婆婆了~那就是...無名氏(誤?)

葉家小妹 葉曉冬(臧芮軒 飾)和王友亮(鄭奕 飾)兩個年輕人愛的火熱,雖然葉爸極力避免兩人太過親密,卻難以阻止,但友亮是從孤兒院出來,目前還沒有媽媽,所以小冬也沒有婆媳問題,不過之後這個「特別獎」婆婆會不會突然冒出來不得而知,也是觀眾期待的身世之謎囉,會怎麼演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477858

【吐司話家人】

八點檔《一家人》出現開播以來心機最重的「綠茶婊」,外號婚姻殺手的 「她」竟然騙過數十個男人的錢!?

八點檔《一家人》五大男神人氣大翻盤,兩大暖男變渣男,「他」沒入圍竟然是因為已經死了!?

八點檔《一家人》女星竟以死逼婚,慘被抓包嗑藥,沒想到「她」卻曾被小混混給染指?

文章參考來源:臉書粉絲團一家人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