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詩梅「鏟肉狠甩」26公斤,臉書「大肆耍辣」 喊「超爽」!!!!!網友直呼:認不出來啦!!!!!!!(內文更多辣照)

記者: 家慈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杜詩梅「鏟肉狠甩」26公斤,臉書「大肆耍辣」 喊「超爽」!!!!!網友直呼:認不出來啦!!!!!!!(內文更多辣照)

這不是小曼!藝人杜詩梅過去以飾演校園劇《麻辣鮮師》中的「陸小曼」走紅,大家印象中的她,總停留在那時青春可愛「肉肉女孩」的形象,不過杜詩梅最近在臉書公布自己瘦身成功的照片,只見體重已變5字頭的她,和巔峰時期的85公斤比起來整整瘦了26公斤,現在曲線窈窕、前凸後翹,穿上藍色的深V繃帶洋裝,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她整整小了好幾號,就連招牌的肉肉臉蛋都變成V型小臉!

415614
▲圖/翻攝自杜詩梅 Tu Shih Mei粉絲專頁,下同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杜詩梅稱自己是「頑固體質」,為了減肥試過無數種方法都沒用,直到近幾年拍舞台劇時,發現體力大不如前,才下定決心好好減肥。如今終於成功了,她在貼文中表示自己腰圍少了5.5吋,體脂肪減少30%,更自信地誇口保證照片「100%無修圖」,讓粉絲們看了都超佩服。

415615


杜詩梅大方分享,是先從「戒吃澱粉」著手來消掉水腫,進一步再「拿掉加工食品」,並實行少油少鹽、戒飲料。但是「絕對不要節食!」也強調一天要喝足「自身體重乘以30C.C.」的水量加強代謝。

而飲食調整好之後,接著在運動方面不能莽撞!杜詩梅有特別請教練設計適合的課程,從健身器材重訓,到後期針對大腿、屁股、背等局部訓練,利用「有氧+無氧」的方式增肌減脂,讓她成功養成易瘦體質。她認為把「運動融入生活」才能自然而然養成好習慣

415613

另外如果在減肥中遇到惱人的「停滯期」,杜詩梅認為別擔心,「當你開始長肌肉時,體重就會停住,以為自己遇到停滯期,後來發現其實是肌肉在增加,明明體重沒差多少,體型卻差很多。」所以千萬別氣餒,持續努力就會看見變化。

415612

 

一天ㄧ健身,脂肪遠離我:

小甜甜鏟肉32公斤...方法大公開,坦言:用這個方法,曾經3天甩3公斤!

Lulu鏟肉3大秘訣!一天3分鐘狂瘦大小腿,瘦下來後真的太美了!簡直超模等級.....

104公斤到54公斤.....韓國大媽甩肉「5大秘訣」曝光!被封最強瘦身女王!第3招想瘦的人一定要看!

 

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youtube杜詩梅 Tu Shih Mei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14: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