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70年首次直播獻給「這明星」...直播中豬哥亮大秀「這些話」..讓人超懷念..

記者: 章舒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豬哥亮70年首次直播獻給「這明星」...直播中豬哥亮大秀「這些話」..讓人超懷念..

豬哥亮在生前可以說是演藝圈中的大哥,但是卻對演藝圈的後輩非常的照顧,豬哥亮曾經說過把每位與他合作的藝人,都當作自己人依樣提拔與照顧,也讓許多藝人非常的懷念感激,豬哥亮的逝世造成演藝圈許多人嚴重的衝擊,許多演藝圈後輩都哭紅眼眶懷念豬哥亮這位親切的大哥。

381761

 ▶豬哥亮首次直撥縣給吳克群,兩人感情非常要好(圖/封面/翻攝自吳克群 Kenji Wu合成照)

而豬哥亮70年來,「首次」的直撥則是獻給了與他一起合作〈釣大哥〉的演員吳克群,在直播中豬哥亮幽默好笑得教起閩南語,對網友問的問題來者不拒,像是「電風扇」等等用詞,讓網友直呼超搞笑親民。

吳克群對於豬哥亮的離世,除了表達惋惜外,也表示豬哥亮是個非常好的前輩,在他的身上看到自己的不足,非常感謝!作為他的影迷,我會永遠念。

許多後輩的感念可以發現到豬哥亮在演藝圈的好人脈,希望豬哥亮在天上能夠繼續歡笑唱歌,當個快樂的天使。

ENEWS編輯報導整理

 

豬哥亮熱門文章延伸報導:

1.豬哥亮70年「秀場情史」!妻子與小孩人數竟「高達」....真的是多采多姿!

2.豬哥亮七十年謝幕!驚傳癌症轉移讓遺體「變成這樣」讓人心疼...

3.最後的話!豬哥亮離世前,最後說的是「這句話」...為了「隱藏病情」在病房中做「這件事」...

4.父女大回顧!豬哥亮與謝金燕「決裂18年」,紛爭不斷「這件事」最轟動演藝圈..

5.女星睡覺「夢見」豬哥亮...夢中豬哥亮怪她「這件事」...讓她遺憾表示...

6.秀場天王完美落幕!謝金燕「首度公開」說明「離別過程」,希望大家做「這件事」...逼哭眾人...

7.潰堤!XXX見到豬哥亮遺體淚喊「這句話」...埋怨自己當初做了「這件事」一直自責在心...

8.6字絕響!豬哥亮過世....家人不願再多做表示,僅回覆媒體「6個字」來表明「這看法」...

9.父女情深!謝金燕陪伴在豬哥亮「生命的最後」,兩人互道「這句話」...逼哭眾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15: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