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斯罹患「失智症」,坦言開始出現症狀,交代老婆「這些事」擔心有一天忘了小孩...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艾力克斯罹患「失智症」,坦言開始出現症狀,交代老婆「這些事」擔心有一天忘了小孩...

473555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艾力克斯 Alex/組圖)

藝人艾力克斯和老婆李詠嫻總在節目上出雙入對、頻頻放閃,甚至常常出席活動,堪稱銀幕夫妻第一名,能維持21年的戀情,讓人不得不稱羨,在現在頻頻傳出離婚的社會,兩人能走到現在著實不容易。

 

而年初艾力克斯與李詠嫻一同出席活動時,爆出兩人家族各自都有「失智症」的親人,因此也都是失智症的高危險群,對此艾力克斯在受訪時直說已經做好「以後會得失智症」的準備,現在還會開始寫日記和拍照去紀錄生活,告白老婆「要是詠嫻先得失智症,會帶著她重回2人記憶中的每一刻,重新談一次戀愛。」

 

沒想到在活動現場李詠嫻也唸了寫給艾力克斯的信「我們並肩在校內大道的樹下談心……一起橫越過沙漠……永遠別忘了,你是我生命中的最愛、我最好的朋友、我的靈魂伴侶……」讓老公當場淚崩,也讓人希望兩人堅定的愛不該讓這病去打散。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艾力克斯透露不僅自己爸爸2年前開始出現失智症狀,坦言自己也開始顯露出種種跡象,表示過去對職棒MVP球員倒背如流,或是家中電器密碼,現在卻常常記不起來,無奈地說「我真的很害怕10年後連孩子曾唸過的學校也記不住」。

 

據悉,艾力克斯已經把銀行帳戶、密碼記錄下來上傳雲端,並交代老婆內容,但自嘲自己最害怕連雲端密碼都忘記。

【熱門話題】

年紀問題還是過氣了?林心如撞衫趙麗穎竟完全被比下去!?

許維恩再次告白Kid「你累了回頭..我就在面前」隔空放閃疑似好事近了!?

傻眼!男星爆出發酒瘋痛毆前女友,竟把她「拋下樓梯」還大罵:滾出我家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3: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