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純美擁300億家產,怕被綁架叮嚀不准做「這件事」,連去五星級飯店都只點1罐汽水...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許純美擁300億家產,怕被綁架叮嚀不准做「這件事」,連去五星級飯店都只點1罐汽水...

473667

(▲圖/翻攝自nownews/組圖)

許久不見的「阿美姊」許純美突然廣邀媒體公開受訪,沒想到這是現身,不僅身形變得圓潤、氣色也變好,坦言胖了20公斤,自稱是學佛後,阿彌陀佛照顧她的。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純美被拍到在五星級飯店辦5千元家宴,沒想到擁有300億家產的她,花錢卻相當謹慎,口渴了也只點一罐汽水,行事作風相當低調,就連結帳也會使用折價券,有錢卻不浪費,然而被記者發現後,竟五度叮嚀別寫飯店名,坦言「我會被綁架,妳會愧疚一輩子,這是良心的問題」。

 

據悉,許純美擔心歹徒潛伏在此,表示「被綁架可能性很大,那我被撕票,妳就一輩子良心不安」,沒想到建議她請保鑣後,許純美竟直說怕反被保鑣綁架,看來有錢也不見得是好事,反而更加戰戰兢兢。

 

而面對只點一罐汽水,許純美透露服務生推薦現打果汁6杯900元,但覺得貴,服務生建議她買1杯,她最後決定花120元買1罐汽水,倒滿1杯後把剩下的給傭人喝。

 

6杯900元果汁,換算一杯150元,1罐汽水120元;僅僅30元也願意省下的阿美姊,行事作風和過去相差甚遠,也讓網友直問阿彌陀佛真的有在教?

【熱門話題】

年紀問題還是過氣了?林心如撞衫趙麗穎竟完全被比下去!?

許維恩再次告白Kid「你累了回頭..我就在面前」隔空放閃疑似好事近了!?

傻眼!男星爆出發酒瘋痛毆前女友,竟把她「拋下樓梯」還大罵:滾出我家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4: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